好久,好久

好久没有写一篇日志了。好久没有面对自己了。
 
大家都跑去了热闹的地方,我却还想要在这里偷偷地写下自己的心情。
 
暑假又要结束了,朋友们看我的暑假过得很充实,8月份去美国,9月份回青岛,吃喝玩乐,样样都占了;我却觉得很空,像一场梦。
 
。。。想说的太多,却不知道从哪里说起才好。
 
姐姐说,那就是喜欢。我说,那都是假象。
 
阿姨说,那是平淡。我说,那叫做踏实。
 
他说,我什么也不知道。我说,还没有给我机会去了解。
 
没有缘分,还是缘分尽了。
 
不如懂得满足,就到此为止,退回原点。
 
别忘了自己到底姓什么,该干什么。
 
看到桌脚的那张图片,突然很想回到Santa Monica
 
如果一直站到黄昏
 
又会是怎样的一幅光景。
 
 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5 Responses to 好久,好久

  1. Chunyuan says:

    亲爱的~~最近好么~~

  2. horry says:

    淡淡的伤感,生活就是如此,繁华的生活很容易迷失自己,下一站,是不是还有那么多美丽,美好?

  3. 灵通 says:

    緣分會隨時隨刻的到來也會隨時隨刻不留間溜走了。。

  4. XING says:

    绚烂到底,一场空。这就是我们这种人蹦跶的结果,即便如此,还得蹦跶。命该如此。想你了阿!!!

  5. 志远 says:

    呀,就知道你是中国人,开始以为你是一位日本女生….看看~~

Leave a comment